close

心靈麥可為什麼不當「數字DNA」大師!

會認識心靈麥可是因為有一陣子身邊的朋友都在討論數字DNA,我很好奇,到底數字DNA是什麼,於是開始在網路上找資料,發現坊間各式各樣數字DNA的課程非常的多,有跟八字結合的,有跟易經結合的,可是沒有一個版本,能讓我清楚它的分析邏輯是什麼。無法以邏輯分析的,往往只能落入「感覺」,沒有一個理性的依據可以去深入探討。當然我也了解,商業手法也常會有這樣的操作,在公開資訊中藏一手,這樣你才會付費去學,這也合理。只是,坊間的這一大堆的數字DNA課程,光看課程說明中一堆看不懂的術語,就無法引起我的興趣了。

在「數字DNA」中,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直到有一天朋友推薦了我心靈麥可的數字DNA,他說,心靈麥可的數字DNA可推算出每個人獨一無二的生命劇本時,我眼睛亮起來!心想,這怎麼可能!?自古以來都是概約的分析,根本沒辦法細緻到每個人都不同。比如說,星座把全世界的人只分成12種(好啦,再加上上升、太陽、月亮、水星等等的,但依舊是會有很多人跟你是一模一樣的分析結果)。

如果是八字和紫微斗數,則是根據出生年、月、日、時等時間要素,對照出生時刻的干支紀年、月、日、時等信息進行推算和分析,來得出個人的性格特徵、命運傾向和運勢等信息。可是,你去婦產科逛一圈就知道,同一天同一個時間在同一個地點出生的人那麼多,依照八字跟紫微斗數的邏輯,這些人的命運完全一樣!

如果你真的想透過這些工具去了解自己,最終一定會覺得,少了點什麼。甚至,跟你所過的人生總有配對不上的時候。既然不是一個可以精準解析自己的工具,試問,我們能中得到的幫助,是否真的具體有用?

心靈麥可是神人還是騙子?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當我朋友說在心靈麥可的數字DNA裡,每個人是有獨一無二的生命劇本,完全不會跟別人一樣時,我馬上眼睛為之一亮的原因。因為能做到這種程度,這個人不是神人等級的,就是一個騙子。

基於對自己沒接觸也不了解的事情,不能妄下結論的態度,我決定去上心靈麥可的數字DNA,親自驗證一下,到底有沒有他說的那麼厲害!

這不去還好,一去害我整個「條著」!但我今天先不跟大家說數字DNA多神奇,因為跟誰學也是個重點!不知道大家過往上課的經驗如何。我常常到處去上各式各樣的課,大部分的老師,為了謀生,都會很怕自己的關鍵技術被學走,這種老師通常會用兩種方式來保護自己,一是怕你學,所以最關鍵的東西你一定學不到。二是用高價的方式來保障自己的收入。

真正的數字DNA原創才會不怕你學

可是數字DNA創始人心靈麥可跟一般的老師非常不一樣。根本就不怕你學,還怕你學不好,不斷為學員加開免費課程。我算是很資淺的,有些舊學員已經一二十年了,心靈麥可都還持續在為他們提供免費進修課程,只要有新的研究發現,立刻就通知舊生複訓。

光是這點,我敢說市面上就沒有任何一位老師做得到這種程度。後來才明白,因為心靈麥可覺得數字DNA是透過源頭啟示才推演出來的。因為是來自源頭的禮物,所以他想要透過不斷地給予去回饋並示範。

真正的大師總是曖曖內含光

同時,他也不斷的在課堂上,或各種場合、管道,不斷的呼籲大家,要「以自己為主」、請大家去實踐「自己就是自己的導師」,不要向外去推崇任何人,即便是他是推演出「數字DNA」的始祖,也要大家都不要追捧他!

如果換作是其他人,有「數字DNA」這套厲害的商品,早就把自己塑造成「數字DNA大師」大發利市了,他卻從來都不願意這麼做,總是一直重複強調,要大家當自己的導師,把時間花在向內,跟自己對話,因為這才是轉化自己生命的重要關鍵。先不論心靈麥可的數字DNA有多厲害,光他以身示範的德行境界,就已經是個我得花很長時間去學習的素材了!

如果想更了解心靈麥可,我有找到一篇官方資料可以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字DNA 心靈麥可
    全站熱搜

    獨賣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