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麥可讓我深深迷上數字DNA

 

對數字DNA的認識是大約兩年前,朋友好奇的問了我的生日跟身分證號碼後,跟我解析一番,我覺得好有趣,怎麼可以從這些數字看出來我從來沒有跟他說過的事情,好神奇喔!好奇心使然下,我就自己跟著一起研究下去。

什麼是數字DNA

基本上,數字DNA就是使用西元出生年月日,再加上身分證後4碼來解析組合成一個人這輩子會發生的人生戲碼是什麼。創始人心靈麥可稱之為「生命劇本」,大概意思是說,沒有一個人是不知道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到這個世界上都是有「目的」的。而這個目的,就是來把自己來之前拿到的「劇本」照章演出,看自己從這個劇本裡面體驗到什麼,了解到什麼。

也因為是「劇本」設定,所以自己要演出什麼個性、有什麼喜好,會遇到什麼人,跟對方發生什麼事,也都已經在劇本上已經寫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這也有點像是有一個遊戲工程師,他寫了一個遊戲程式,進入遊戲的角色,就得在這個遊戲的設定中,去尋找工具或寶物,一路過關斬將,打怪積分,突破關卡,才能破關結束遊戲。

在數字DNA的邏輯中,我們也是如此。我們拿到一本「劇本」,然後我們就進入了這個「遊戲」參與演出。為了要演的逼真,所以我們協議好,加入遊戲的人都要喝「孟婆湯」,好忘記自己是來演出的。也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我們都在我們

的「人生戲」裡真實的感受所有人事物帶來的喜怒哀樂,快樂如此真實,痛苦也如此真實。

數字DNA是算命還是身心靈課程?

一開始,我完全無法相信這種說法,因為這不就代表我這個人的「人生」或說是我每天如此真實的生活,都是假的嗎!?這怎麼可能?所以,我秉持著要推翻一個論點,你就要去找到一個破口或缺失,來證明他的錯誤的精神,所以只要有心靈麥可的數字DNA課程我就去參加,我想說他是原創,只要他敢講,總有一天,我可以抓到他分析的不準的時候!

可是,兩年過去了,我每次上課都還是覺得準到驚掉下巴,每堂課至少都點了一百個頭(不是打瞌睡嘿!)。開始覺得好像真的是這麼回事,人生,真的被設定了!看著自己按照數字DNA上設定的劇本演出,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當事件發生時,自己會突然意識到,喔,原來現在是在演劇本裡的哪一齣戲。然後,自然而然的就不會有太多情緒反應,而是會冷靜的思考,喔,那現在出現的這個戲碼,我要用什麼方式來對戲,這樣才不用再一直重複演同一齣戲!

神奇的是,光是有意識到這一點,就讓我的生活瞬間改善了很多。這是我過往上任何心靈課程,或是潛能開發課程都做不到的,而且,「功效」還能持續發酵,整個感覺人生進入了另一種新的、更好的境界。

問題來時,我不會再愁雲慘霧,我不會再怨天尤人,我不會再亂發脾氣。當然,畢竟是人,遭遇事件時難免有情緒,可是自從上了數字DNA的課之後,讓我很快就能冷靜下來思考,如果這就是我要來學習的課題,那我要怎麼面對這個考題,好讓我可以應試過關,不用再重考!

在潛能激發課做不到的事,數字DNA讓我做到了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說,那潛能激發課也都是用這種催眠法讓學員催眠自己有能力解決問題啊!我跟你說,這完全不同,我自己就上過卡XX的課,那種不明就裡的強迫我要去跟我討厭的人道歉或表達友好的方式,我只是在課堂上應付應付隨便做做,我根本無法打從心裡認同,離開教室後,我依然是一樣憤世忌俗的我!

我就去思考,為什麼數字DNA對改變我的人生有用,可是其他課程卻沒有用?原來是因為,我是先從數字DNA中,理解了自己。為什麼我會有這些習性?為什麼我會遭遇到這些問題(為什麼是我有這些問題,而別人沒有),在這些一步一步釐清的過程當中,「因理解而放下」。

數字DNA創始人心靈麥可的這句「因理解而放下」,對我來說,無比重要。如果不是打從心裡的認知與理解,如果只是表面膚淺的「知道」而已,我根本不可能會放下!而是會一直去糾結,為什麼我要原諒傷害我的人,為什麼我要原諒奪走我努力的結果的人,為什麼我要原諒欺騙我的人。我的人生會這種滿滿的情緒,因為放不下。

而心靈麥可的數字DNA又是怎麼讓我做到把從心裡全然的放下,全然的交付?我必須說,當我更深入研究之後,發現心靈麥可的數字DNA分析邏輯,居然應用在各種不同的人身上都準的時候,我深深的被折服,敬佩不已。能夠用一套公式邏輯,把所有人的命運都算準,這根本是神才有的能力了!!可是研發出這套神邏輯的心靈麥可卻是無比謙卑,一直告訴大家,「自己才是自己的導師」不需要追隨他。

有數字DNA,我不再去研究星座、塔羅或八字、紫薇斗數了

數字DNA的精準真超誇張!這兩年多來上課的學員無數,我沒看過有哪個人不是照著數字DNA中的設定在演出的,甚至,我還拿來對照了身邊的親朋好友,無一不準。試問,你去哪裡算命,或算塔羅、算紫薇斗數、八字之類的能做到樣樣都準?

也就是因為實在太精準了,讓我更深信,我的人生是被「設定」的。既然是設定的,那所有來到我身邊的人,都是在配合我演出。無論是對我好的,對我不好的,欺騙我的,傷害我的,全部都是。當我有了這一層的深入理解之後,我才真的對身邊的人釋懷,我才真的「因理解而放下」。如果不是有心靈麥可的「數字DNA」,我想,我還在渾渾噩噩的過人生,每天只是日復一日的混日子,不知道自己所為何來!

真心推薦,覺得自己生活的沒有意義,想突破現況的人,你一定要去學數字DNA,學會了,你就知道,解放自己的鑰匙,就在自己手上,你只需要了解,怎麼找到鑰匙!

 

深入了解數字D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字DNA 心靈麥可
    全站熱搜

    獨賣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