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呼應高鐵<脫鞋哥>新聞~


提醒大家:


腳臭不是病~但臭起來要人命!.....





 


事情是這樣的:


前幾天從事保險的朋友來家裡介紹新的保險方案,


這朋友又高又帥,


一身西裝  手提著筆電公事包,


準備了很多資料要給我們參考,


看起來就是   專業!  專業!  專業!


 


誰知道進玄關後鞋子一脫……


飄來陣陣鹹魚+屍體般的惡臭……


那怕這朋友講得口沫橫飛…..


我老公和我被醺到無法專心聽內容,


只想敷衍了事  請對方離開…….


 


他走了之後我老公很誇張的拿著除臭劑空氣芳香劑猛噴家裡


還開了水神殺菌噴霧….


他一邊捏著鼻子一邊說:


「以後這個人嚴禁邀請來家裡!   腳也太臭了吧!   我快被醺死了!


    看他人模人樣的卻沒有好好打理自己,注重拜訪客戶的禮儀,


    我實在懷疑他的誠意和專業能力。」


身為朋友我卻啞口無言幫他辯解…..因為實在很臭!


外表看起來乾乾淨淨腳卻…….


 


我想腳臭問題的基本禮儀不是只有我這朋友遇到吧,


很多保險業朋友也都有這方面困擾


不知有沒有哪種襪子是可以徹底除腳臭的???


 


才能避免這尷尬情況發生呢....




引用 -> http://tw.myblog.yahoo.com/jw!v2PrDJSREUOH.8KSJVg-/article?mid=289&prev=-1&next=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賣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