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跑去系上做點作業      
可是自己手又開始癢了 跑去multimedia room去彈那台平台鋼琴 也是系上唯一的樂器
(由於本系是位於音樂系底下 是獨立一棟 斥資4.5百萬英鎊
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樂器 有的只是一堆電子器材 一堆數不完的iMac)



一彈就是快一個小時 啥都沒做 就在那邊彈琴
有點不甘心的跑去control room最貴的studio大概就是這間 
兩個超大頻果螢幕  再加上control console很正式的錄音控制房 弄他個半天
      
當我準備export音樂檔的這段時間    
跑去隔壁那個超大的sonic lab擁有60個喇叭的主要表演廳 地板都是鋼架框 所以燈光可以打上來 粉漂亮       
 

在那個地方 半夜沒人 燈光也沒啥打開 有點恐怖
不過在這段等待時間 順便就在那邊自言自語講起英文 Today, I am going to talk about .....blablabla
就當作以後要面對一堆人presentation 先練練膽 ^_^   真的是吃飽沒事幹 
搞的我很愛presentation的樣子........


弄到快要十一點的時候 準備離開 又忍不住去鋼琴房 彈他個幾下
老實說 還蠻好彈的 回家九個月 沒彈過幾次鋼琴 反而是今天彈了大概半年份了吧
 
彈著彈著 不只音樂有感覺 手指順便練習練習 好像是在練指力   
突然有一些頓悟 發覺自己做事情都很急 常常都去急著完成

今天這樣彈完之後 發覺很多事情 如果都這樣慢慢的一步一步往前走 那我想沒有什麼事情突破不了的 
話是這樣講 不過沒半次做到 ^^||  ㄟ 應該至少有一次我想
 
要離開那間房的時候 都已經快要十二點半了    
突然發現有人坐在走廊地板上 拿著powerbook不曉得在那邊做啥   是很enjoy我彈的東西嗎 還是?? 
半夜睡不著 我差點沒被他嚇到說~~~~~


還有另一個想法產生就是      發覺我在彈鋼琴的時候 好像感覺到原來的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想 自從不曉得啥時開始      我就開始戴起那偽裝的面具    甚至忘了自己原來的樣子

很多人常常看不出表面跟內在的我 是有很大的不同    
比如說 耍白爛  不正經    可是今天晚上 卻發覺到 深層的自己        
似乎是很注重內在的心靈層面 (其實平常也是啦)
那個真實的我 突然慢慢的跑出來  回家的路上  不曉得是要給他慢慢的塞回去
還是讓他慢慢的浮現.......

2006/2/24


圖片出處
http://www.sarc.qub.ac.uk/main.php?page=building&b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賣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