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要是他不約妳出去,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相信我,他要是喜歡妳,絕對會約妳出去)

*所謂藉口就是委婉的拒絕,男人壓根就不怕會「毀了友誼」。   

*別按耐不住而開口約他出去。他要是喜歡妳,自己就會開口。   
*既然妳找得到他,他也找得到妳,所以關鍵是在於他願不願意。   

*雖然妳願意帶舞,他可不見得樂意陪妳跳,有些傳統是出於天性, 之所以幾世紀不變,不是沒有道理的。

*男人不會忘記她們有多喜歡妳,所以把電話放下。
*妳絕對夠格讓男人開口約出去。

要是他沒打電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男人並不是電話白痴)

*他不打電話是因為沒把妳放心上。
*他要是在小事上讓妳有所期盼,卻讓妳希望落空,那在大事上一定也會。
認清這一點,妳得明白他不覺得害妳失望有什麼大不了的。   
*別跟言行不一的傢伙在一起。   
*如果說小小一點努力就能讓妳安心,也能弭平重複發生的爭吵,
他卻選擇不做,那他根本就不尊重妳的感覺及需要。   
*『忙碌』是『渾蛋』的同義字。而『渾蛋』就是正在跟妳約會的那個傢伙。   
*妳絕對夠格接到區區一通電話。


要是他不跟你約會,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每次約會都上床,並不是約會)〈〝一塊兒玩玩〞可不是約會!〉


*即使妳不願聽、不願相信,男人還是會告訴妳他們的感覺。
『我不想有什麼認真的關係。』意思就真的是
『我不想跟妳有什麼認真的關係』 或者『我並不確定妳是我的真命天女』﹝抱歉了﹞   
*妳不該委屈自己,所以沒有魚,蝦不見得好。   
*要是妳不知道這段感情會不會有結果,只管暫時靠邊停車,問問清楚。   
*曖昧不清?那可不行。   
*外面有個男人想告訴每一個人他是妳的男朋友,所以別打混了,要去找他吧。


要是他不跟你親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男人喜歡你就會想碰妳,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 每個人隨時都在告訴妳他是什麼樣的人,所以男人說他沒辦法感情專一的話, 妳就該相信他。   
*有人作伴當然很美妙,有人作伴再加上性愛則更美妙。
別拐彎抹角,自欺欺人, 朋友就是朋友,沒別的。去給妳自己找一個沒辦法不碰妳的朋友。   
*失去男朋友很難再找到一個,但失去了自鑽會更難找回來,輕重可得分清楚。   
*妳要是很想跟某人只是整夜相擁而眠,趕緊買隻小狗。   
*外頭真的有個人想死了跟妳上床,小辣椒。


要是他劈腿,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不忠就是不忠,沒有好理由)

*出軌沒有藉口。讓我再說一次,出軌沒有藉口。現在換妳說一遍,出軌沒有藉口。   

*別人判斷失誤與妳無關,妳唯一該操心的是妳自己。   
*出軌就是出軌,無論對象是誰,次數多寡都一樣。   

*出軌一次比一次容易,只有第一次最難,只有第一次會因為背叛了某人的信任而受到良心譴責。   
*劈腿族決不會有當道的一天﹝因為這種人爛透了﹞。   
*劈腿族只是欺騙了自己,因為他可過不了妳這關。


要是他只有醉茫茫的時候才想見妳,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他要是喜歡妳,會在判斷力正常的時候想見妳)


*除非是他清醒的時候說的,否則就不算數。要是喝過比葡萄汁更烈的飲料才說一句 『我愛妳』﹝以及諸如此類的話﹞,無論是在法庭上或生活中都是站不住腳的。   
*酗酒或吸毒都無法帶領妳走入某人最深層的感情世界。否則就不會有人為了要看看自己是否有感覺而把空啤酒罐砸在腦袋上擠扁, 也不會有人把手指放在火上面燒了。   
*如果他只有在醉茫茫的時候才想見妳、跟妳說話、跟妳做愛等等,那根本不是愛 -- 那叫做運動。   
*壞胚子真不是好東西。   
*妳真的夠格有一個不必藉酒壯膽才敢在妳身邊的男人。


要是他不想結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愛情能治好承諾恐懼症!〉


*『不想結婚』和『不想跟妳結婚』是迥然不同的兩件事。妳得仔細分辨他是屬於哪一種。   
*如果你們對婚姻的看法不同,那你們還有什麼地方看法一致?值得妳列個清單看看。   
*是真的不趕時間嗎?那為何還會覺得一直在等待呢?   
*外頭真的有個男人想要娶妳。


要是他要求分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就是明明白白『我不想跟妳出去』這個意思!〉


*分手是沒辦法靠對話解決的,這種是完全討論不來。分手是獨斷的行為,一點也不民主。   
*分手後的性改變不了你們分手的事實。   
*一刀兩斷,讓他來想念妳。   
*犯不著一直提醒他妳很棒。   
*他自己照顧得來他自己的貓。   
*『有格調』就不會『灌爆他的電話答錄機』。   
*外面有個人會很高興知道妳沒有又重回妳那渾蛋前任男友的懷抱。


要是他演出失蹤記,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有時候妳得靠自己關門!〉


*他或許患了失憶症躺在醫院裡,但更有可能的是他沒那麼喜歡妳。   
*沒有消息就是妳的消息。   
*別給他再一次拒絕妳的機會。   
*就讓他老媽對他大吼大叫吧。妳可是大忙人。   
*沒有什麼好神秘的 -- 他不見了,他配不上妳。


要是他是有婦之夫(或有女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不能無拘無束的去愛,就不是真正的愛)



*他死會了。   
*除非他整個是妳的,否則他還是別人的。   
*世界上有很多單身的帥哥,找一個約會吧。   

*要是那家火老是大聲痛罵自己的前妻,或是為前任女友而淚汪汪的, 趕快去找別人帶妳去看電影。   
*他死會了。   
*別當第三者。   
*妳不是可以讓人輕易忘記的,等他準備好了,讓他來找妳。


要是他是個自私自利的痞子、以大欺小的惡霸、道道地地的怪胎,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真心愛某人的話,就會想盡一切辦法讓那人開心!〉


*日子已經夠難過了,犯不著在找個難搞的傢伙一起過。   
*妳夠資格找一個總是待妳很好的人﹝當然妳也得對人家好﹞。   
*除非別人大難當頭,否則什麼理由都不能讓妳對別人吼叫。   
*怪胎應該到馬戲團去,不該在妳的公寓裡。   
*空出一點地方來給那些妳理應得到的美好事物。   
*要有信心。不然還能怎麼辦?


書裡也給了許多姊妹建議:
★我不跟不先主動開口邀請我出去的男生出去
★我不跟老是害我等電話的男生出去
★我不跟連他自己都不確定想不想跟我約會的男生出去
★我不跟害我覺得自己一點也不性感的男人約會
★我不跟喝酒嗑藥害我覺得不舒服的男生約會
★我不跟害怕討論未來的男生約會
★我無論如何都不會把寶貴時間浪費在一個早已拒絕我的男生身上
★我不和有婦之夫約會
★我不跟心地不好、脾氣火爆、不懂得愛的男生約會



本文引用自donna123 -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相信我,他要是喜歡妳,絕對會約妳出去^^[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賣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