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其實我很早就想給妳寫這封信了,雖然至今我還不知道妳是誰,妳在哪裡,或許我認識妳,或許我不認識。不過我有種感覺,妳一直都在地球的某個角落,默默地等著我。如果妳此刻不幸身在月球或者火星上,就請妳趕快回來,外面很危險,地球才是最安全的,2012的故事都是假的。
  
  親愛的,許多時候,我一直都是一個人逛大賣場,買衣服,或是收拾家務。這對一個男人來說是多麼痛苦的事情啊?特別是每逢節假日回家之時,在大賣場溜躂一圈又一圈,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來該給家裡買些什麼東西。每當此時,我都在想,要是妳能在身邊,那該多好,我大可不必為此傷神,把錢交給妳,我就負責拿東西就夠了。
  
  親愛的,此刻,我不知道妳在哪裡,何時才能出現,還要讓我孤零零的在這世界上等妳多久,我並不是想在這裡抱怨生活,因為老天待我還不錯,自大學畢業後,就給我安排了一份像樣的工作,不過他老人家給我開了一扇門後,好像就把窗戶關死了,到現在也沒安排妳何時出場,我有時甚至懷疑,是不是我已經錯過了妳,老天也幫不了我了。
  
  親愛的,我相信緣分,但是我更相信緣分是靠爭取得來的。而爭取需要勇氣,所以現在我邊聽梁靜茹的《勇氣》邊寫這封信,結果我越聽越沒有勇氣。因為我曾經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幾個錯誤的人,我受過很多傷,也犯過很多錯,我麻木了,疲憊了,也失去愛的勇氣了。親愛的,聽到這裡,妳可能要準備洗衣板或者擀麵棍了,但是我覺得信任很重要,所以我也要冒著生命危險接著說下去了。
  
  親愛的,我已失去愛的勇氣。但我一直有一個信念,那就是,未來是很美好的。這個信念是如此的強烈,以至於為了更美好的未來,即使前面是火坑,我也要閉著眼睛往裡跳。所以我要努力追尋妳,感動妳,溫暖妳,和妳一起共創美好的未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最後讓孩子們把我們灑在陽光明媚的春天裡,在墓碑上寫下:「我們在一起」。
  
  親愛的,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高大威猛、英俊瀟灑,也沒有出生在富貴家庭,或是高官子弟。但我卻有著寬廣的胸懷和強健的意志,還有一顆永不止步的心。我相信,僅憑這一點,我一定能用自己的努力和能力,創造出一片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為了妳,我要賺很多錢,即使妳並不需要太多,但是我不希望我的錢比我對妳的愛要少,因為這樣我可以更好的愛妳。
  
  親愛的,如果妳懂得股票的話,我會向妳形容我是一個潛力股,雖然目前這支股票價格很低,呆在角落裡乏人問津,但請妳相信,這支股票將來是會高歌猛進、一飛沖天的。如果妳買了我這支潛力票,那我就提前恭喜妳有一個好運氣了。親愛的,趁現在這支股票還沒人要,還猶豫什麼?趕緊買吧,如果現在買,我再給妳打個八折。不過我可提醒妳,買了以後就得一輩子持有了,妳千萬不能低價買進,高價拋出啊!因為我這支股票只保修,不包換。
  
  親愛的,我不知道妳是誰,也不知道妳在哪裡,也許我們早就已經認識,只是我們緣分未到,所以我們一直在各自兜著圈子,直到有那麼一天,我們彼此呼喚著對方,等我們終於走在一條線上時,才發覺我們是如此的深愛著對方。
  
  親愛的,不管我曾經愛過誰,愛的有多瘋狂,請妳一定相信,當我與妳攜手走進禮堂的那瞬間,妳便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不管未來如何,會發生怎樣的事情,請相信,我都是愛妳的。我都會永遠的陪在妳身邊。因為在我心中早就已經認定,妳是我的唯一,是我白頭偕老的伴侶,是我準備用一生去呵護的對象。
  
  親愛的,在最深的夜晚,我不止一次想著妳有多麼溫柔,多麼體貼,而我每天可以牽著妳的手在海灘上散步,可以看著海風吹拂妳柔順的秀髮,可以看著妳用深情的目光凝視著我,這樣理想的場景在我腦海中有千萬次的重複。每一次都讓我覺得再苦也值得;
  
  親愛的,為了妳,我要學會做飯,雖然我更喜歡吃妳做的,但是能夠給妳做,真的是一種幸福;
  
  親愛的,為了妳,我會珍惜每一次的愛情,因為,每次的對象都有可能是妳,雖然這樣我會很辛苦,為了妳,我會將愛情進行到底,直到妳出現;
  
  親愛的,為了讓我出去的時候,得到別人的誇獎,妳一定要保養的好點,一切一切,親愛的妳都要注意;
  
  親愛的,將來我還要把兩句話當做我的座右銘:「1、親愛的永遠是對的。2、如果親愛的錯了,請參考第一條。」然後我會請人用毛筆把這兩句話寫下來,再用上好的材料裝裱起來,掛在客廳最顯眼的位置。每次吃飯之前基督徒們都在禱告,而我就默念這兩句話。我還需要每日「三省吾身」,睡覺之前都要在腦子裡過一遍:「今天和親愛的鬥嘴,到底是誰的錯呢,是我的錯呢,還是我的錯呢?」通過這種方式開展嚴厲的批評和自我批評。最後,我也歡迎親愛的成立一個監督委員會,對我的最新動態進行即時監督,然後找出我的錯誤進行精神教育,達到治病救人的目的,而這個委員會的宗旨就是「有錯誤要批評,沒有錯誤捏造錯誤也要批評」。總之一個原則,要保持親愛的心情愉快。
  
  親愛的,我想說,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我父母,將妳排在了第二位,所以請妳原諒。因為父母含辛茹苦把我撫養長大,沒有他們,就沒有我的今天,沒有我的未來,更沒有我的幸福了。所以請妳尊重他們,像對待妳的父母那樣地對待他們,而我也會加倍地對待我未來的岳父岳母的。我認為,人最重要的是信任和尊重。所以下次請不要問我,妳和我母親一起掉到河裡,我會先救誰。我肯定會先救我母親的,不過之前我先教會妳游泳,從而避免妳問這個問題。如果妳真的發生了意外,我會把我母親安頓好了以後,再跳到河裡和妳一塊走的,我親愛的妳。
  
  親愛的,因為我不在妳的身邊,妳要學會照顧自己,記住,不要讓別人欺負妳,妳要知道,我會在不同的空間裡永遠牽掛著妳,受了委屈想想我,我的肩膀永遠是妳的,想哭就哭出來,想著妳憋在心裡,我也會很難過的,所以,為了我,妳不要這麼難過,妳要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的,我會牽妳的小手,會把妳當成寶貝捧在手心,所以想著這一天,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不是嗎?

  親愛的,今後我們在一起時,做妳喜歡的工作,不要因為我而改變妳的生活。只要妳幸福,我會永遠支持妳,會為妳而快樂。只是,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而妳也會受到委屈。那時,不要把這些悶在心裡,妳可以向我述說,可以向我撒嬌,可以對我發發小脾氣,不管妳遇到什麼困難,記住,不管妳遇到什麼困難,記住,我都會永遠和妳在一起,和妳一起面對。
  
  親愛的,我可能認識妳,也可能不認識妳。如果我的幸福也是妳的幸福,就請妳不要再含蓄,不要躲躲閃閃了。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請求,請妳給我一個肯定的眼神,有了妳的鼓勵,我將充滿勇氣。

本文引用自 ->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00952712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賣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