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33.jpg

范瑋琪、黑人婚紗照及喜帖出爐 黑人直呼「我的芭比娃娃」

 好友賈永婕、黃淑琦耗時半年打造60萬水晶蕾絲白紗 

 〈最重要的決定〉Youtube點閱破130萬 成今年熱門婚禮歌曲

 

011111.jpg  

今年演藝圈喜事連連,「范范」范瑋琪、「黑人」陳建州將在5月7日結婚宴客,剛發行全新專輯《Love & FanFan》的范范,坦言婚事全交給黑人,細節絕不過問免得吵架。

 「黑白配」喜帖日前曝光,33公分見方的「巨帖」令不少朋友大吃一驚,原本希望親友們當成唱片般收藏,不過因尺寸太大,兩人正煩惱是否要請快遞專人送件。范范說,十字架設計除了是雙方信仰,更是「加號」,代表「1+1等於家」。喜帖是少見的桃紅色,范范透露:「因為我們是黑白配,本來想用黑白帖,但擔心長輩們看了會昏倒,所以改成桃紅色搭配圓點。」喜帖中收錄聖經「詩篇23章」,正是當年黑人第一次進門,范媽媽逼他念的經文;范范自國中以來,也常在禱告時念這段經文,對兩人而言意義重大。

 

好友賈永婕、設計師黃淑琦為范范量身打造手工婚紗,禮服造價超過60萬元。骨董蕾絲頭紗自法國空運來台,禮服則採華麗復古風設計,C.H Wedding師傅耗時半年以純手工在花瓣型的裙襬上綴滿水晶,bling-bling的閃亮效果,范范看了驚呼:「好美!」初次看到準新娘披白紗模樣,黑人收起平時的搞笑,正色形容范范:「好像百年經典款的芭比娃娃,很美,她真的是我的了!」他說,范范一身白紗,感覺很神聖,讓他頓時無法再嘻嘻哈哈。

 

兩人相視而笑的婚紗照看似浪漫,其實拍攝過程「速戰速決」,不到2小時就火速拍完。拍婚紗照時,攝影師要兩人深情對望,卻害范范數度笑場,她哭笑不得地說:「不是我不懂黑人的深情,是他諧星形象太鮮明,常搞不懂他到底來真的還是在鬧我。」黑人當場告白:「我常在她耳旁說愛她,因為我的愛意已經滿到喉嚨,我怕不說會被愛溺死。」

黑人說,身旁好友都警告他籌備婚禮過程中,容易因細故吵架,但他和范范幾乎吵不起來:「因為我臉皮厚,還有兩招必殺技,一招是裝死看遠方、另一招裝中邪打嗝,反正引開她的注意力就對了,我永遠是感情的弱者。」一番話讓范范聽了大喊:「有沒有人看過新娘翻白眼的!」

 「黑白配」婚宴將於57在台北W飯店舉行,兩人好友橫跨演藝、運動圈,范范表示婚禮拍攝安排一定讓媒體滿意,她也說:「希望每個來賓都能吃飽、又玩得開心,但請拜託不要鬧我,我已經夠擔心自己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天出糗了!」

范范新歌〈最重要的決定〉在《康熙來了》一唱爆紅,福茂提供的「官方版」長僅60秒,歌迷神通廣大自行截取4分鐘完整版與大家分享,各種長度的版本在Youtube總點閱率突破130萬人次。網友聽了直呼感動,還有準新娘留言:「我婚禮如果放這首歌,應該會哭到妝都融化。」大陸音悅台網路點閱也突破70萬次,大勝同期發片女歌手。《Love & FanFan》專輯橫掃各大排行榜,囊括KKbox週榜、五大排行榜第3名以及G music風雲榜第4名,〈最重要的決定〉單曲雖遭熱門戲劇《犀利人妻》插曲、片尾曲夾擊,仍奪下KKbox日榜單曲亞軍,有如一場「幸福人妻vs.犀利人妻」PK賽。

02222.jpg  

 

本文引用自fanfanlove - 【新聞】范瑋琪、黑人婚紗照及喜帖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賣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